close

看孝慈的網誌

原來是因為林爸爸想當蟹老闆 所以才有小蝸的存在

以下是我跟孝慈msn的對話..

(在骨子裡想是我 破曉是孝慈)

 

在骨子裡想 說:
林從民想當蟹老闆喔?
破曉 說:
幼稚吧
在骨子裡想 說:
哈哈
在骨子裡想 說:
那你要當海棉寶寶還是派大星  或是比較聰明的山迪?
破曉 說:
喔  我是皮老闆
破曉 說:
很白癡吧
在骨子裡想 說:
哈哈 為什麼??!! 笑死我了
破曉 說:
誰知道
在骨子裡想 說:
奇怪的蟹老闆
破曉 說:
我跟林琮閔說  皮老闆跟謝老闆是死對頭耶
在骨子裡想 說:
嘿阿
破曉 說:
還生了一個小蝸  聽起來想亂倫   還有同志戀

實在太好笑了

記下來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