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心裡有很多獨白聲音出現

尤其是在一個人的時候特別多

 

在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生活的方式

每個人也都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常常我總埋怨工作綁住了我生活上的許多

最近卻也看到有人可以不斷的將生活重心擺在感情方面,而不太花力氣在工作上;

也看到有人可以認真上班,下班後也可以認真的玩

就像我那天問你的:那你工作都不會有壓力喔?都不覺得累嗎?

我想你告訴我的 每種工作都有其困難,找到方式就對了.

你說的帶人要有方式,有人要用罵的 有人要溫暖對待 有人則要博感情

令我印象深刻

 

好像工作對許多人來說,就像是吃飯睡覺一樣每天必做的事情,只是需要更專心的去做

對他們來說,工作外的愛情,或是休閑娛樂,朋友聚會才是生活所在乎的,

而這些或許也是可以支撐繼續工作的理由吧

 

恩,多看看別人,和別人聊聊,多與不同生活圈的人接觸,看看別人的生活態度

有時候可以救救自己的死腦筋@@

我想 怎麼樣找到自己的方式,是我需要好好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