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我夢到我懷孕了 不知不覺得

懷孕三個月 別人看不出來的那種 肚子和往常ㄧ樣

沒有很甘願就這樣懷孕。

 

畫面跳到我在阿嬤家

房間很暗是陽光照不進來的那種

我站在黑暗角落    突然一把被人從後面抱住

我嚇了ㄧ跳

最後的畫面停在我跟那個抱我的人(是男生)併坐著聊天

這時候我看清楚他了

長的有點像大學認識的那位學弟

 

 

 

第二天

孩子生出來了

是個畸形兒

長的很醜  皮膚是墨綠色的 看起來就像是魔戒的那隻咕嚕

動作相當快! 他會一直跑來跑去 很難抓住他 

畸形兒一下子到處跑來跑去  一下子又會黏在我身上緊緊的抓住我

我對於這個畸形兒感到很麻煩 

很氣他是我的小孩  後悔生出了他

 

 

第三天

我在考試 好像是社工師吧

考試前做了一些跟考試不相關的壞事

好像是偷拿了別人的東西之類的 場景發生在明亮的廁所

之後在考試的過程中我發現答題很順暢

我有點暗暗自喜  因為我其實沒怎麼準備

覺得自己還滿聰明的

但是又很擔心會因為剛剛做的那件壞事而被取消錄取資格

 

 

第四天

我在一間滿明亮的房間

我正在收拾東西準備搬家

夢境裡頭有許許多多不同尺寸的盒子

箱子如果不夠了  我去尋找更多的箱子來裝要搬走的東西

我的家人都一起來幫忙

 

 

 

 

 

許許多多的暗示和象徵

好明顯阿。。。。

 

 

第四天了

心情有好一點了

 

所謂的在夢中修復嗎XD

 

 

今天不知道會夢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