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 一直是一個陰氣很重的地方...

而我的治療室又是全單位最冷的地方(比辦公室冷2~3度吧)

就像一個大冰箱 每天窩在裡面跟小朋友取暖...

 

故事就發生在我的治療室 .

今天要去迎接邱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找不到邱小朋友

而且治療室的門莫名其妙的打不開

深深以為是邱小朋友在跟我玩躲貓貓

不斷拍門並且轉門把,甚至連鑰匙都出動了

加上莛臻也來幫忙,但是就是打不開

這時候,莛臻生氣了,於是莛臻開始使出她的蠻力用力轉門把.....

哇~~門開了!!

結果

 

治療室裡一片漆黑,一個人影也沒有....

當場跟廷臻尖叫了一下

莛臻不敢進去治療室

而我,唉,雖然覺得詭異,但是課還是要上

找到在外面玩的邱小朋友後,還是任命的帶邱小朋友繼續上課(治療師的宿命阿...)

 

然後,上玩邱小朋友的課後,我想試試看門是不是壞掉了

所以在治療室裡開門又關門 開門又關門 

測試完畢 恩 門可以開 應該沒問題

不過 當我走出治療室 要迎接下一堂課時..

 

門又打不開了....Q_Q

 

嗚嗚~有人想在裡面自己偷偷玩~~~

 

跟怡君提到這件事情,怡君只是冷冷的說:兒童節嘛~讓他們玩一下阿

 

(不過就科學面來說,治療室的門應該是壞掉了啦)

 

 

今天發生靈異門事件後,

沒過多久,歆敏就看到芝鳳的生靈......

 

今天整個很靈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